html模版陳柏霖借芬蘭桑拿浴主動向宋智孝“坦誠”


電動看護床 在上周播出的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裡,沉浸在北歐童話王國的夢幻氛圍裡,橙汁cp有瞭與以往不同的心靈交流。為抵禦寒冷的天氣,陳柏霖帶著宋智孝前往桑拿房,他“循循善誘”,說在芬蘭隻有最信任的人才會一起蒸桑拿。當宋智孝想再次用遊戲的方式比賽時,陳柏霖堅持要彼此坦誠相見,一同談心。和室電動床

在陳柏霖看來,“芬蘭這個地方大傢都非常喜歡坦誠相見,所以在任何時候都要說實話,表現最真實的一面,表現傳達自己的愛,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的一種信任。經過這幾次的深度聊天,其實我覺得我們已經不需要外人來告訴我們怎麼樣相處,怎麼樣表現愛,其實我覺得我們已經有足夠的默契去瞭解對方跟和彼此相處。”

其實,自《我們相愛吧之愛有天意》公佈陳柏霖和宋智孝組成“橙汁cp”的那一刻起,“大仁哥”一直是在網友尤其是“周一情侶”粉絲的各種叮嚀囑咐和拜托之中,壓力並不小,“有成千上萬的人,每一天都會提醒我”。在節目開播時,身為娘傢人的RM大傢族送上瞭祝福,暖心的Gary亦“威脅”陳柏霖:“智孝一頓能吃兩碗飯,記得要分一半飯給她!對她不好會教訓你!在陳柏霖看來,“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兩個節目的呼應,因為其實我覺得我們的節目也是影響力非常大,也影響到韓國。有時候我真的聽到好多新聞、好多事情、好多留言,然後就覺得壓力很大,他們也會。不過Gary先生說的話,我都有做到,我也希望智孝小姐在那個節目也可以受到很溫柔地對待,而不要大傢都好像把她當成男生一樣,因為她真的也是非常忙碌。”


節目中,橙汁cp的表現愈發日常,他們的牽手越來越多,越來越自然,越來越親密,心思細膩的bobo說:“真的有一種一起感受整個環境的感覺,感受對方的心情甚至溫度,當然也是一種在乎,就是:哎,小心,手會不會冷?沒事,抓著!”這種親密,是一種互相積累的習慣,“就慢慢地變成是一個不需要再去解釋的一個動作跟行為。” 值得一提的是,在最新一期節目中,橙汁cp為彼此寫瞭一封信,在其中表達瞭他們想要和對方說的話。你們是不是也很好奇,他大概寫的都是些什麼內容呢?陳柏霖坦誠回答:“我知道她去過很多地方,認識很多人,不過我很希望,有一些隻屬於我們兩個人的,然後會怎麼樣呢,讓時間來說吧。所以在未來不知道哪一天會收到那個信,然後看那個時候會得到一個印證,或者是一個答案,其實大傢會放在心裡。” 張漪

作者:張漪

電動病床

本文來源:新華報業網-揚子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台北電動床哪裡買電動床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xkg958b8p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